close

      美劇  

 

Hello~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又隔了一段時間因為前陣子有點感冒嗚嗚

 

今天要介紹兩部類型很相似的美劇給大家啦

 

 

 

 1.我是殭屍 izombie

 iZombieposter

 

劇名看起來俗夠有力(台語)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被這部劇吸引了!!!!!

故事內容是:

女主角原本是一位生活完美的實習醫師,

在一次參加遊艇派對上,被殭屍抓傷

醒來時只剩下她一人活著

但她的身分卻變成了一個殭屍!!!!!

她與未婚夫分離

原本美好的職業只好變成驗屍官才能有腦袋食用

但她在每次吃掉某個往生者的腦之後,

都會看到這些死者生前的畫面

以幫助警方破案

 

 

iZombie-TV-pilot

這部是由美國的DC漫畫改編成的美劇

所以會用漫畫圖片當作轉場

 

 

 th  

劇中蠻多這種"吃腦"的畫面的哈哈

一開始覺得受不了看不下去,

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只是我覺得她的腦看起來很像.....蝦仁

(抱歉各位愛吃蝦仁的大大了)

  

 

izo1

  然後女主角一開始真的是漂漂亮亮的樣子(這是剛從遊艇排隊救出來時)

 

只是因為變成殭屍

所以皮膚慘白 髮色變淡 

剛開始也接受不了怎麼可以把女主角的妝畫成這樣xD

 

 ZMB102B_0096b

 

可是隨著女主角靠著自己吃的腦袋所看到的畫面

劇情大多都蠻有可看性的

也有拍出女主角變成殭屍後生活的各種改變

 

我覺得可看指數★★★☆

 

 

 

2.永恆/不死法醫 Forever

 abc-forever-key-art

不死法醫

看起來跟一般的醫學劇沒什麼兩樣

但他就是如劇名所說的

"FOREVER""永恆""不死"

男主角(亨利Henry)是一位出生於18世紀的醫生

但在一次被人射殺掉入海裡之後

莫名其妙地活過來

變成了永生不死的人

並且在"每次"死亡之後

都會從河裡重生(而且年齡或是記憶甚麼的都沒影響)

因為外貌永遠不變所以只能過著時常遷居的日子

唯一知道他身世祕密的只有他的妻子(死亡)與他的養子(已是6 70歲的老人了)

哈哈很奇怪吧~兒子的年紀比老爸大!

 

他任職於紐約警局的法醫部

因為活了200多年

所以見識很廣

所有被害者的細微傷口

或是任何些許器官不對勁

他都能馬上察覺馬上分析出是甚麼造成死因

總是幫助紐約警局的警察們破案

 

forever-tv-review-abc 

 

我們的女主人公就是紐約警局的警官啦~

她十分相信Henry的觀察力與剖析能力

總是與Henry搭配的去破各種謀殺案

 

 

 

然後....接下來要放一張

比較

驚為天人的畫面

是我目前看過醫學劇裡最~~~~~

寫實的畫面

(不敢看的同學請按page down跳過!)

 

 

 

 

 

 

 

 

 

 

 

 

 

 

 

 

 

 

 

螢幕擷取畫面 (208)

 

 

沒錯

真的很直接的開腸剖肚

我前幾次看真的會嚇個半死

之後還越來越喜歡看這些解剖的部分....

 

 

 

(希望沒嚇到大家)

 

 

 

 

 

forever-abc-tv-show

*Henry與他的養子(亞伯拉罕)

 

這部片除去許多很寫實很血腥的解剖場面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與他兒子之間的互動(大家有看得要去注意啦!!)(超溫馨的)

 

 

 

看了那麼多張照片有無覺得男主角很面熟阿!!!!

 

他其實就是演

驚奇四超人裡面的神奇先生!!!!!!!!!!!!!

 

fantastic_four

想起來了吧!!!!!

 

其實他也曾演過<102真狗>的男主角

(多嘴一下 他戲外的老婆就是102真狗的女主角哈哈哈)

 

 

我覺得可看指數★★★

很少會給到5顆 如果有5顆星就真的必看了各位!!!!!

星星機制是新的想法~

這樣大家會比較有概念他的好看程度啦哈哈哈

 

 

 

之後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發

原因之後請follow我instagram (@wen_iiiii)

就知道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啦!

下次見嚕 

xoxo

arrow
arrow

    Lory盡情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