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I! 大家好

昨天的影片希望大家還喜歡啦!我影片可是做了超級久的!

 

昨天有提到之後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美國部落客

但剛好今天空堂

決定想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為甚麼叫VLOGGER呢?

甚麼是VLOGGER呢?

大家猜得出來嗎?

 

 

VLOGGER 其實就是

VIDEO(影片)+BLOGGER(部落客)所產生的新名詞

美國很多人都很喜歡將自己拍的影片放到YOUTUBE上

重點是他們的影片都超級有水準的(我把他們都當楷模阿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的影片也能夠這麼美

 

好啦~與其一直廢話我要趕快來介紹我很喜歡的幾個VLOGGER了~

 

 

Hayley Williams

這是我最近新follow的Vlogger

第一次看她的主題是 MORNING ROUTINE FOR SCHOOL 2015

我最愛看的主題就是morning routine了 

喔對!morning routine內容就是他們從起床到出門所做的一切(洗臉刷牙....化妝...吃早餐這些很日常的事)

有人可能覺得很無聊但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做早餐  每次看了都心花怒放

其實Haeley的影片後製都非常漂亮非常厲害!!!

我真的很推薦給大家看

HAELEY

 

(點進去圖片如果你對Haeley的youtube有興趣的話

 

 

再來要介紹的是一位算是蠻有名的部落客

Instagram人數有100多萬人在追蹤ㄛ!!!!!

(我是後來才知道她很有名)

 

Ingrid Nilsen

算是我看的第一個美國VLOGGER了!!!!!

偶然看到她的 MY TRAVEL ROUTINE+FLIGHT ESSENTIALS (飛機穿搭或化妝跟會帶的東西)

我覺得這主題超有趣的!而且你下次出國時就會想要學習他們的收納技巧或是像他們一樣帶些必備東西

然後這個女生我覺得她超可愛的 

英文講的也很清楚(蠻適合想練聽力的各位)

 

ingrid

一樣ㄛ有興趣的點圖片就有連結了

 

 

接下來這位呢是位華人~

她笑起來超漂亮的

 

clothesencounters

ㄛ對然後這些名字都是他們youtube的帳號喔!(直接在youtube搜尋這帳號就可以了!)

這位女生叫Jenn 

我不太清楚她是哪國人但她的英文講得非常清楚也很標準

聲音也很好聽唷~

我比較少看她的影片,主要是聽她講英文哈哈

 

她的大部分都是FASHION那類的(我更愛日常生活哈哈哈)

對時尚很有興趣的很適合看她的影片呢!

 

jenn  

想看JENN的影片請點圖片~

 

如果有喜歡英式口音的人

推薦一個也非常有名的部落客(而且超漂亮)

Zoella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位美女的

她的口音蠻重的 要認真聽才行呢!

上次看過她的 WHAT'S IN MY BAG  

覺得她的影片很親民哈哈哈 像是在包包裡面發現忘記的繳費單

都可以自己murmur很久哈哈哈

 

zoella

 

想看可愛的Zoella請按圖片~

 

 

Last but not least

我要介紹我最愛的部落客了!!!!!!!!

是啟發我的人

哈哈哈講得很認真!

 

她是台灣人唷~

她叫Kelly 凱利~

我當初也是偶然找她的部落格

她跟另外一個女生Eva一起經營的

但我比較常看凱利的文章跟影片

TheKellyYang

 凱利的每個影片我都超愛的!

她也像美國的VLOGGERS一樣

介紹很多好物 或是分享很多日常生活的小事情

只是比美國部落客更好的是

她是台灣人呀!她當然會介紹好多台灣人可以用到的東西!或是哪裡可以買這些東西!

我認真覺得很多事情都被她啟發阿哈哈哈

而且凱利超美的

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先來看看凱利的文章~影片~

不要認為影片都好長不想看

你會莫名其妙的就把她看完!

我希望我哪一天也能成為像凱利一樣的人

 

KELLY

 

趕快來看凱利的影片吧!!!點圖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啦!

看這些VLOGGERS的影片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大家不要害怕他們的英文講很快!

youtube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

自動產生字幕!!!

當然不能保證全部一樣

但85%她都能跟影片裏面的英語對到!

所以如果真的用聽的沒辦法懂得話!

可以先按字幕來看!

 

ex  

按下字幕就會跑出來了~

就像下圖~

ex1  

 

所以希望大家真的在看的時候不要把這件是當作

"我一定要聽懂我一定要學會!"

純粹就是享受影片裡在做些甚麼

聽不懂也沒關係!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學聽力的地方!

 

然後我推薦幾個我很喜歡的主題給大家吧!

也是大部分VLOGGER都有的主題

 

MORNING ROUTINE 

NIGHT ROUTINE 

MY AIRPORT OUTFIT

GET READY WITH ME (跟我一起準備出門吧!)

MY LOOKBOOK (我的穿搭)

MY AFTERSCHOOL ROUTINE 

 

真心推薦大家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看完了可以跟我說哪個好看ㄛ!

 

 

arrow
arrow

    Lory盡情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